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冬日的早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冬日的早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睡得香,鬧鈴卻響了起來,像一台銀行里的警報器似的響個不停。我踢開了被子,一躍而起,望了又望窗外,只見烏黑的天幕還如膠似漆的粘在天空上。冬日那寒風一陣一陣的襲來,渾身感到刺骨的疼痛。門被雪裹了厚厚的一層,不能鬆動,只有使勁推開,才可以開門。

  上學路上,寒風像獅子一樣怒吼着,路上的行人們穿着厚厚的大衣,蜷縮着身體。雖然戴着厚厚的手套,但是手也凍得發痛,牙齒上下打顫,人們挪動着小心翼翼的腳步,生怕路滑一不留神在這堅如鋼般的雪地里,摔個人仰馬翻。行人腳下不時發出“咯吱咯吱”聲響,原來已消融的雪已凍成了冰塊,此時被行人們弄的支離破碎。

  冬日的早晨,是個讓人瑟瑟發抖的時間,冬日的早晨,是一個冰柱懸挂,粉妝玉砌的美麗早晨。

  隆林各族自治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那冬日的早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冬日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