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堅強的愛 

  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瞬間,所有大地震所在的地方全部倒塌了。眾多人被掩埋在廢墟中,但還有許多人被求助。 

  地震 無情,人有情。 

  在我們不斷的挖掘不斷的求助,死亡,傷亡不斷的增加。我們沒有放棄沒有哭泣因為我們知道他們還活着,一定活着! 

  不想看到他們死去的面貌,但誰又怎能不看呢?我們的愛在以前都會留給他們,但現在又要留給誰呢?地震奪走了我們的生命但奪不走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 

  為了紀念四川,汶川,死去的人民我們中國把每年的5月19到5月21日三天為全國追悼日。 

  5月19到5月21日無數人的低頭哀悼,無數的落淚,無數的思念,在我們心中縈繞!我們雖然不能搬離壓在他們身上的磚石,但我們可以給他們最深的祝福!! 

  再小的祝福乘以13億變得空前強大,在大的災難除以13億,變得可以承擔! 

  讓我們為他們追悼!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