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趙晨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 趙晨曦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星空

  趙晨曦

  悄然降臨的夜,帶給我們黑暗與恐懼,但無私奉獻的星星為我們帶來光明與希望,同時也為原本孤零零的夜空增添了不少色彩。

  坐在農家小院,仰望星空,那一顆顆或亮或暗的星星好似玉盤中鑲嵌着金邊的閃閃發光的珍珠。時不時傳來幾聲蛐蛐的叫聲為寧靜的星夜增添了許多生機,讓人感到無比愜意!

  望着那無私奉獻的星星,有一種敬佩之感油然而生:一顆顆星星匯聚成一片汪洋星海,無限地彰顯出自己的光芒,為迷失方向的人們指明新的方向!它,是美的化身;它,是光明與希望的使者;它,激勵着人們不斷前進!再抬頭仰望這寧靜的星空,不僅對這斑斑點點的星星肅然起敬!

  是呀,星空是浩瀚的,是飄渺的,是美麗的。更重要的是,星星是光彩照人、無私奉獻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 趙晨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趙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