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臭名昭著”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臭名昭著”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隨手拉一個我們班的同學問問誰是最調皮、搗蛋的人,準是這個“家喻戶曉”的於星辰。

  說到他,真是有無數個貶義詞,什麼懶惰、頂嘴都用上了,還挺配的。

  上早操時間,每每回來都有他的“英勇事迹”相傳。瞧,今天他又和老師幹上了。語文老師今天又叫於星辰留下寫鋼筆字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們的課還有一單元就要學完了,可他竟然從第9課鋼筆練習冊上就空空如也了。語文老師那個叫個生氣呀,拿起於星辰的本子就往地上摔,於星辰的鋼筆也隨之掉到了地上。喏,衝突也隨之發生了。

  於星辰拾起地上的鋼筆,兩眼瞪着老師,眼珠子都快要冒出來了,手裡緊緊握着沒有筆套的鋼筆,把尖的那面朝向老師,好像隨時都會戳向老師。老師也不動,直直看着他說:“你敢戳嗎?戳呀,你戳呀!”於星辰好像被看怕了,也沒有勇氣戳了。

  語文老師見我們都規規矩矩地坐在座位上,意味深長地對我們說:“你們也看到了,於星辰竟然能用鋼筆戳向老師,將來你們都是要走上社會的,老師做個預言,就憑他剛才的舉動,他走上社會是不可能有立足之地的,一個不服管教、自以為是的人,將會因為他的性格而一敗塗地……這是我給你們上的人生一課,希望它會影響你們一生!”於星辰在這以後不再和老師對着幹了。

  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是的,您說的將會影響我們一生一世!”

  六年級:沈蕙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臭名昭著”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臭名昭著”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