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天地” 

  作者:陳文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小天地,我也不例外。我的“小天地”就是家附近的那一片幽靜、美妙的小竹林。 

  一年四季交替,那一片小竹林都會及時地更換着它的外套着裝,有春天的嫩綠,夏天的深綠,秋天的金黃,冬天的棕色。不同的景緻,不同的領略感受。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竹林夏天的時候,滿林的各色小野花映襯着一株株綠得如通透碧玉般的竹子,鮮花襯碧竹的搭配絕對讓你眼前一亮。 

  每當夏日悶熱難耐的時候,我就老喜歡一個人跑到這與世隔絕的小竹林,似乎一下子就會感覺涼爽了,在林子外所承受的燥熱也總會被立即驅散去一大半。等到涼卻下來了,疲勞了,我就會隨便坐在一個角落,倚靠着竹子,享受着這滿林的自然清香。通常這個時候,愛表現的竹子們都會爭相來上那麼一段“小表演”,在微風的吹拂下婀娜地擺動着,伴隨着葉子的“?~?~”聲,越顯出歡樂的氣氛。 

  偶爾,愛湊熱鬧的昆蟲、小鳥類都會在聽到竹子的熱情“邀請”后陸續到達,有蝴蝶舞蹈節目、有黃鸚合唱節目、有螞蟻小品表演……簡直就是一個純自然的聚會派對呢!每當此時此景,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沉浸在其中,而原先的燥熱、煩惱也都隨之煙消雲散。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一個只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指導老師:鄭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