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人人都愛它,我也愛我的家,我家住德盛路114號。我的家有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有我這個可愛的小不點。 

  每個家都有自己的特點,我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全家和睦相處,充滿歡笑,有淘氣的我,孝順的爸爸,慈祥的媽媽組成。我喜歡畫畫,爸爸喜歡英語,媽媽喜歡旅遊。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高燒。爸爸連夜背我到大醫院,一檢查,39度,得住院兩到三天,這幾天爸爸媽媽對我非常好,又是給我買好吃的,有時哄我高興,還在我睡覺時給我講故事,而他們卻不分白天黑夜的照顧我。我生氣的時候,爸爸就像個乖巧的小孩子一樣,什麼都聽我的。媽媽每天都在醫院進進出出,一會兒喂我吃飯,一會兒給我講故事。終於,我出院了,爸媽又有新的任務——看店鋪。每次都等我回家一起吃飯,從來沒先吃,我每次都說:你們先吃吧,我晚一點吃沒關係的。可他們就想沒聽見一樣,每天都等我回來才吃飯,爸爸媽媽從來沒有吵架,也從沒有打我,我犯了錯誤,他們就給我講理。 

  我的家真是一個和睦相處、幸福美滿、充滿歡笑的家,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