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朋友,她叫李冰夏,12歲。我很喜歡跟她玩,因為她像個善良的天使一樣。

  星期日,我寫完作業,準備去李冰夏那裡玩。到了她家后,我和她開心地玩着遊戲,一直玩到了3點。我覺得時間不晚了,應該回家了,可剛要回家,天空就烏雲密布,下起了雨。我趁着雨沒下大前戴着帽子往家跑去,但是我只跑了幾步,雨就越下越大,要是再往前跑,我不就成了“落湯雞”了嗎?我只好朝李冰夏家跑。李冰夏對我說:“雨下大了,你又沒帶傘,要不我撐傘送你回家吧。”“好的好的”我高興地說。她撐起傘陪我一起回家。走到馬路邊時,她看到路邊有個年紀大的老奶奶撐着傘正在吃力地過馬路,她把傘給我,二話不說就跑到路邊的老奶奶身邊溫柔地說:“老奶奶,我扶您過馬路吧。”說完,她就扶着老奶奶慢慢地過了馬路。她把我送回家后,就發現了我的卧室的窗戶沒關,連忙幫我把窗戶關上了,可雨水還是落進了屋,還好沒落到床上。李冰夏問我:“你家的拖把在哪裡?”“在衛生間那兒。”我說。她拿來拖把,把雨淋到的地方認真地拖了一遍。我說:“謝謝你”她說:“不用謝,舉手之勞而已,我先回家了。”

  李冰夏真善良啊,我很高興交到她這樣的朋友。

  沙三小四年級:龔宇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