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就是尊重他人的行為。 

  尊重他人是一種美德,尊重可以從很小很小的事情做起。例如你在街上看到鄰居,朋友,你打一聲招呼,就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環衛工人一整天在大街上辛勤的掃地,雖然那麼多的垃圾不只是我們造成的,但我們也不能因為這樣而亂丟垃圾。老師講課的時候,我們認真聽課,開動腦筋,積極會打老師所提出的問題,這也是對老師的尊重。這輩子你也許不是一個最富有的人,但你肯定是一個有素質的人。 

  在校園裡,有門衛辛苦創造安全。如果沒有門衛伯伯日日夜夜守衛我們的校園,我們就不能快快樂樂的來學校上學啦!如果我們不熱愛學校、熱愛校園,那我們將是這社會上最沒有的人。一句話,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如果你不懂得尊重別人,那就算你再有成就,再有錢,也是一個沒有禮貌,沒有素質的人。 

  在學校,老師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教會拉我們要尊重他人。 

  讓我們養成尊重他人的良好習慣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