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歸根。;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根。;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歸根。;2 標籤:落葉歸根作文

   女孩轉身走進了“緣分”咖啡店。她點了杯咖啡,選擇了一個靠窗戶的地方坐下,翻動着手裡的書,完全沒有看見進進出出的人。    男孩恰巧也來到這個咖啡店,他看向自己經常坐的那個坐位---也是靠窗戶的那個。他發現了一個安靜的熟悉的影子,走了過去,在她前面坐下。    “嗨,我們還真的很有緣分啊!”    女孩回過神來,明顯了愣了一下,但只是一剎那間。一剎那間她就恢復的正常,微微一笑“是哦,那這次就算我來請你了”    女孩的大方,他沒辦法說不。    靜靜地……    是的,他們之間只有靜    女孩依舊看着書   男孩依然看着外面的風景    氣氛一直那麼平    “您們的咖啡來了”一個甜美的聲音插進了他們那平靜的氣氛中,女孩拿過咖啡說了句“謝謝”也幫男孩拿了過來,遞給了他。男孩笑到,謝謝,真是麻煩你了    女孩什麼也沒說    他們又恢復了    一切和一開始一樣……     沒有一絲聲音    只有翻書聲,僅有拌咖啡聲    “你一直這麼喜歡安靜?”他忍不住對她提出了自己一直的疑問。       “已經習慣了。”女孩合上書“我一直喜歡靜靜地看書”    “你好像很喜歡這個咖啡店”    “只是昨天偶然發現的而已,我很喜歡這個位置,可以看見外面的風景”她也把自己的目光移到窗外,看起來有些自言自語的說。    “我經常來,而且來是坐這個坐位,同樣的看法”他面對窗外淡淡的說。    女孩吃驚的回過頭,望着他。    沒再說什麼。    天以是傍晚,女孩起身有走。明天她還要上學那,是開學的第一天。    “要走了?”   “恩”   “叫什麼?”   “蕭然”   “軒然”    蕭然這個名字已經深深的刻在他的心裡。    軒然這兩個字也已牢牢的記在她的嘴邊。   軒然,好有趣的男生   蕭然,好特別的女生 我們還會遇見的。  ---------------------------------------  未完繼續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 

願你們是活潑的小精靈!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 

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着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着    

您正在瀏覽: 歸根。;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