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的代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代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穿上笨重的"企鵝裝",我一搖一擺的走到客廳.抬頭一看,客廳上方那個大掛鐘竟顯示着7:00,0.00000001秒后,我以光速衝進卧室,準備再小睡一會兒,因為我是實在太具誘惑力了.我朝床鋪衝去,鑽進被窩,合上眼......靈魂再次出了竅,飛往珠穆朗瑪峰...... 

 待我再次睜開眼一看時間--8:45.啊!我一聲驚叫,連眼珠子都快蹦出來了:"遲到了!"我以非常人的速度洗漱完畢,猶如裝上火箭推助器一般衝下樓.整幢樓被震得嗡嗡作響,真是:"一騎紅塵學生急,無人知是已遲到." 

 到了教室門口,我推開門,大叫一聲:"老師手下留情,在下來也!" 

 頓時,同學們哈哈大笑,齊聲道:"嗨喲,離結束還有5分鐘呢,你可早啊!" 

 老師笑咪咪的給了我幾張稿紙,說:"把今天的事寫下來,不準少於500字喲!哼哼......" 

 "啊?!"我喘着粗氣,握着筆,看着稿紙,腦子裡一片空白,那個魂,還忘在家裡...... 

 唉,遲到的代價......但願這篇文章三言兩語可以搪塞過關.另外,提醒同學們,千萬別遲到,否則......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代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