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實.夢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夢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現實主義者,我不喜歡活在夢裡,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是不真實的東西。一個和我很要好的同學,她就認為,夢是非常美好的,她喜歡活在夢裡,不管夢裡的東西是真是假。我和她是完全相反的,我不想活在夢裡……

  其實,在夢裡不會受到任何痛苦,任何傷害,還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現實中的事情,我是不會忘記的,就算我沉浸在夢裡面了,可是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就像我已開始就不信的降臨到這個破碎的家裡,只有姐姐,只有姐姐一個人疼我愛我。我不想活在那甜蜜的夢裡,因為它只會把我帶進黑暗的深淵,讓我永遠的呆在那裡面。所以,現實是最好的選擇,儘管,在現實當中,我會受傷,會哭泣,會受到挫折。可它們都教會我要更勇敢,更堅強。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脆弱的人,可外表卻和內心完全不同,看起來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可又有幾人知道我內心的痛苦呢?我不再是他們眼裡所看到的那個堅強的女孩了,而是內心孤獨,又內向的女孩,那時他們又會怎樣看我呢?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他們會知道真正的我。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我堅強起來,總有一天我會向勇敢地他們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三完小六年級:瑤瑤

您正在瀏覽: 現實.夢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