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現實的社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的社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戰勝不了自己的人,就只能被別人領導着、跟狼吃肉、跟狗吃屎、 

  命是自己的,|路還是要和有着共同目標的人一起走的! 

  如果你選擇和我一樣的黑暗、那麼就註定成為襯托光明的犧牲品、 

  這個世界沒有好壞之分,一些真實、虛幻的東西都有着正反兩面。失去任何一面,另一面就不再會有存在的意義, 

  好人只不過是心裡想着而約束着自己的行為不去做、可以說是善良。而我看到的是懦弱! 

  在我承認是壞人的時候,沒有誰站出來說自己是好人、俗話說的好。邪不勝正,但正永遠怕邪的侵犯! 

  如果別人好的自以為是,那麼我就壞的不以為然!!! 

  有些說不明,道不清的事、只能靠自己去理解、而不是別人的解釋。 

  人生有得必有失、得到的也許不是自己想要的! 而失去的卻是自己最想珍惜的!! 

  在失去的時候、很多人拿着往日的成就來安慰自己現在的失意… 

  什麼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呵呵 那只是為自己找一個安慰的借口,我做任何事、從不拿後悔來買單、 

  我一身忠誠的情誼給了兄弟、一身的悲苦給了回憶,自己內心渴望着被別人關懷、 

  冷傲的表面卻虛偽的拒絕着任何人靠近,我怕的不是被別人傷害、怕的是自己傷害到別人! 

  尤其是自己的親人、朋友 怕他們為我惋惜。 當我無法改變別人的時候、只能調整好自己的位置、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冷漠是我最好的衣服 

  一個人躺在床上。看着天空,人生如夢啊!、我認真的去看清身邊每一個人的時候, 

  不知在別人的眼中、我只是一個醜陋的角色! 

  當你沒有的時候,沒有人會來可憐你,現在社會就是么現實  …。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社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