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先生傳(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先生傳(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貓咪先生傳 

  第四集:大膽的決定 

  這天中午,金絲猴把一個大籃子拎進了餐廳,小貓很好奇,問金絲猴:“嗨,猴子,你哪弄的籃子?裡邊是什麼?” 

  金絲猴不以為然的說:“沒什麼,這是一隻美食部發的美餐籃子,裡邊是一些食物罷了。” 

  小貓卻越聽越有興趣,又問道:“什麼?美食部?這可真新鮮。”金絲猴一聽,馬上說:“哎呀,朋友,忘跟你說了。快來,我告訴你怎麼回事。”“我們這個森林很正規,有許多部門,”金絲猴高興的跟小貓講了起來,“比如說,公安部是保護森林安全的,為是搞美化環境的。這美餐籃子,就是美食部發給動物們的。美餐籃子每三周一發,每次都是星期日下午。一次發給每家兩個大美餐籃子,足夠吃三周了。食物都是從森林市場買來的,而且食物都是我們動物自己生產的!前幾天咱倆吃的都是這籃子里的食物,現在這籃子里還剩不多了。不過,明天又該發美餐籃子了。” 

  小貓聽得入了迷,他以前那聽說過這些有趣的事情!他越發感到自己多麼幸運,沒有被貨車運回城裡。 

  金絲猴忽然嘆了一口氣,小貓關切的問:“怎麼啦?”金絲猴看了看小貓,無奈地說:“我又想起了那群狗。唉,你不知道,別的森林有一群狗十分壞,每到我們森林發籃子時候,他們就來搶食物。當然,咱們森林的狗都是好的。他們也不是每次都來搶,他們隔上三五次,就得來上一回。因此,發籃子的時候,邊上得有公安部的人員保衛。我是怕,明天他們……” 

  “別說了,猴子”,小貓忽然打斷金絲猴的話,莊重地說:“明天,我得去美食部一趟。那群狗如果來,我要打敗他們。不來更好。我要你當我的助手,行嗎,猴子?”小貓說這番話時,像是一名這個森林的衛士,不知他哪來的這股勇氣。 

  金絲猴聽到這番話,先是一驚,又看到小貓臉上堅定的神情,他同意了。 

  “可以說是這個森林救了我,我也要為它辦一件事。至於對付他們的武器嘛,我想,一人一根棒足夠了。 

  “這怎麼行呢?一人一根棒……” 

  “嘿,老兄,”小貓打斷金絲猴的話,對他說:“我的意思是,咱們跟他智斗……” 

  請看下集:智斗

您正在瀏覽: 貓咪先生傳(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先生傳(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