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先生傳(五)【上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先生傳(五)【上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貓咪先生傳(五)【上集】 標籤:枉自嗟先生傳作文 小貓咪作文 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貓咪先生傳 

  第五集:智斗(一) 

  當天夜裡,下了一場大雨。第二天早上,森林裡的一切都濕漉漉的。美食部前後是一片茂密的草叢,草長得很深,很茂盛,也更加發綠。從遠處走來了兩個動物,那就是小貓和金絲猴。他們準備在這濕漉漉的草地上——也是那群狗的必經之路挖了幾個陷阱,再用青草埋上。 

  美食部的會議室里,坐着金絲猴、小貓、美食部長猩猩和一些工作人員。他們在商議對付狗的事情。 

  “現在,我們有了最基本的防範措施,”小貓嚴肅地說,“當我們的智斗不能成功時,只能拿這些陷阱對付他們了。當然,我們希望智鬥成功。至於智斗的具體方法,來,咱們商量一下。咱們哪,先迷惑他們一下,不是很多午餐籃子嗎,等狗一到,咱們先派人給他送一小籃子,然後我呢,衝著這個廣播喇叭,對他們做一番演講,請相信我,這件事我有95%的把握,我估計演講就能把他們降服,到時候,你們就等着瞧吧。” 

  部長和金絲猴他們不知道小貓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也只好聽他的了。 

  小貓自告奮勇要降服狗的事在森林裡傳開了。居民們都誇小貓勇敢。中午時分,美食部快要發籃子了,前面已經有了很多的居民了。又過了一會兒,籃子已經發了一部分了,狗群還沒有來。其實,狗群已經埋伏在美食部後面的一個小坡了。小貓似乎忽略了這一點,他挖完陷阱后,並沒有加強防衛。 

  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這回狗們還收買了一群野兔子,野兔子為狗探道,就掉到陷阱里去了。狗們想:“幸虧我們沒掉進去。”狗們知道那有一個陷阱,並且也得知森林裡新來了一隻貓,但他們並不在乎,也不知道這個陷阱是貓做的。狗群的頭頭兒想讓野兔子衝進去,擾亂裡面的秩序,然後狗們再衝進去。 

  我們精明強幹的貓咪能否被這小計蒙住?他又是怎麼對付狗的呢?請看下集:智斗(二)。

您正在瀏覽: 貓咪先生傳(五)【上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先生傳(五)【上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