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先生傳(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先生傳(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貓咪先生傳 

  第八集:友誼珍貴 

  貓咪先生想了一會兒,做出了決定。他最終決定與他的森林裡的朋友生活在一起。家貓優厚的待遇怎麼抵得了多年的珍貴友誼?我可不是只忘恩負義的貓——這座森林救了我,我怎能為了什麼假日、檸檬水、照片,就離開森林?貓咪先生想。 

  可森林裡的動物們卻認為貓咪先生就要回城裡了,都很傷心。要不是貓咪先生智斗狗群,他們的一日三餐恐怕還得不到保證哩。尤其是貓咪先生最要好、親密的朋友——金絲猴,最捨不得讓貓咪先生離開。這天金絲猴回到家裡,情緒很低落。貓咪看着不對勁兒,關切的問:“怎麼了,猴子?看起來不高興嘛。這夏天真熱,來杯綠豆汁怎麼樣?” 

  “不要了。你就要回城裡了,我又怎麼喝得下呢。”金絲猴嘆着氣。 

  “好了,猴子。別鬱悶了。告訴你一個消息,那就是——我不回城裡了。” 

  貓咪先生的話使金絲猴愣住了。等他回過神來,一下子衝過去,抓住貓咪先生的衣領,一邊搖晃着貓咪先生一邊用有些顫抖的聲音說:“這是真的嗎,貓咪?你快拍我一下,我不是在做夢吧?” 

  “不是的,猴子,不是做夢,這是真的,”貓咪先生激動地說,“我真的做出決定了,不去城裡!什麼美好的假期,什麼海上風光,什麼展覽啊,都讓他們見鬼去吧!你,猴子,還有森林裡的動物們,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這話說得金絲猴高興得差點兒暈了過去,他緊緊抱住貓咪,“不回去就好,我們,我們永遠是朋友!”說完,他拿出兩杯綠豆汁,遞給貓咪先生一杯,興奮地說道:“來,讓我們乾杯!”最後,金絲猴說:“明天,我就把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告訴大家!” 

  森林裡的動物們聽說貓咪先生不走了,也都一個個興高采烈,高興得不得了。他們還召開了宴會,共同慶祝這件事。城裡的那個人又來找到貓咪先生,貓咪先生還是婉言拒絕了。那人實在沒法子,他也不敢把貓咪先生搶走啊!上司是讓他來說服貓咪,萬一回去貓咪不高興,上司一問,還不露餡兒!他只好無可奈何的走了。 

  貓咪先生對大家說:“朋友們,我們的友誼珍貴無比,城裡的生活算什麼?讓我們一起來唱《友誼歌》,好嗎?”“好!”說完,一片歌聲響了起來。動物們唱的這支活潑的、歡樂的、充滿友誼的曲子在大森林的廣袤空間里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貓咪先生傳(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先生傳(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