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先生傳(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先生傳(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貓咪先生傳 

  第六集:一舉成名 

  經過和狗群的一番鬥爭,小貓在森林中一舉成名了。現在每個森林裡的動物都知道,有一隻非常勇敢又正義的小貓。那天小貓在美食部裡面沖狗群大聲喊叫,即使狗群衝進來也沒事,因為前面有一個更大的陷阱,狗群衝進來就掉進了陷阱,裡面全是泥漿。狗們中了小貓的計,不敢再侵犯了。為了感謝小貓,森林總務部授予小貓“正義衛士”的稱號。森林了的動物都尊稱小貓為“貓咪先生”。美食部還決定在一年內不收小貓的食物費,但小貓拒絕了,他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不應該有特殊待遇。” 

  現在,“正義、勇敢、智慧”幾乎成了小貓的代名詞。動物們在教育自己的孩子時,都說:“你長大了一定要像貓咪先生那樣,又勇敢,又聰明……”“看看貓咪先生,多勇敢,足智多謀……”之類的話。而貓咪先生呢,也結識了許多新朋友,比如小狗湯米、小象傑克、和獾——雷克等等。 

  小貓在這森林裡開心的生活着,一年一年的過去了,小貓也長大了,那麼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請看下集:家貓生活

您正在瀏覽: 貓咪先生傳(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先生傳(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