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先生傳(五)【下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先生傳(五)【下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貓咪先生傳(五)【下集】 標籤:枉自嗟先生傳作文 小貓咪作文 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貓咪先生傳 

  第五集【下集】智斗(二) 

  (接上) 

  狗們好像慢了一大步,當野兔子們衝進去的時候,美食部前後一個人也沒有。忽然,一個喇叭奏起了進行曲的聲音,然後從屋裡做出一隻猴子,手端着一個美餐籃子,走到狗群旁,說:“我代表貓咪先生向您們奉上一份美餐。”然後就退回去了。狗們很奇怪,不知道是什麼名堂。 

  這時。喇叭里發出了一隻貓的聲音:“各位狗先生,你們好,我就是森林裡新來的那隻貓。我今天是來阻止你搶籃子的。你可認為我微不足道,認為隨你便,但你們要是闖進來會後悔的。剛才猴子給你的一個籃子,是送給你的。我希望它能恢復我們的關係,咱們都是動物,你們為什麼要欺負弱小呢?我們還是重新做朋友吧,你們說呢?” 

  狗們聽完“喇叭”的演講,心裡有些動搖了。別看他們看起來很兇,但不懂計策。原來狗就怕前方有陷阱,經“喇叭”這麼一說,就同意跟他們和諧相處了。但狗王不肯輕易投降,他還想利用野兔子,但野兔子已經紛紛“倒戈”,向小貓投降了。無奈,狗王也對小貓心服口服了。 

  就這樣,小貓制服了狗群,並一舉出名。但小貓為何敢用喇叭沖狗講話呢?他就不怕狗真的衝進來?下集幫你揭開謎底。

您正在瀏覽: 貓咪先生傳(五)【下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先生傳(五)【下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