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先生傳(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先生傳(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貓咪先生傳 

  第二集:巧遇金絲猴 

  天悄悄地亮了,黎明到來了。小貓朦朧聽到了幾聲鳥叫。他醒來了,心裡高興地想:“多麼美好的一天哪!”但他一看他還在籠子里,未免有些難過,但他仍懷着希望,希望能夠獲救。 

  小貓從籠子里向外看,他看到了漂亮的鳥兒,美麗的小花。微風輕輕搖擺着柳枝,令人感到愜意。突然,小貓聽到了歌聲,由遠到近。他十分激動,想:“這一定是個過路人,說不定他還能幫我打開籠子呢。”他這回猜對了,幸運在他身上降臨。那過路人是一個小孩兒,八九歲的樣子。他走到樹林,無意中看見了小貓,他叫了一聲:“天哪!這裡怎麼有一隻小貓?來,讓我幫你打開籠子,可愛的小貓咪。”他打開籠子,說:“好了,小貓咪,你現在自由了。我也該走了!”小貓沖小孩兒“喵喵”的叫了幾聲,表示謝意,就快活的跑開了。 

  連小貓自己都不敢相信,三分鐘前自己還被關在籠子里,現在卻獲得了自由。“一切進行的太順利了!”他快活地想。 

  他就這樣,一路歡快的跑着。他穿過樹林,穿過田野。不知不覺的,他又進入了一座樹林。噢,不,那是森林。小貓放慢了速度,來欣賞森林的美景。在籠子里憋悶了那麼長時間的他覺得,這裡的草都比那有生機,有活力。 

  “嘿!咪咪貓!”不知是誰叫了小貓一聲,小貓抬頭一看,原來是只金絲猴。動物之間有一種特殊的能互相交流的語言,於是小貓也向金絲猴打招呼:“你好,猴子!”“你一定是剛到這個森林裡來,來跟我們一起玩吧! 

  別看小貓不大,但是上樹的本領卻很強。他爬到了樹上,與金絲猴交談起來。他告訴了金絲猴他以前的經歷,金絲猴告訴他一些這個森林裡的一些動物的習性。他們聊得很投機,很快活。晚上,金絲猴把小貓安排好,兩人就睡覺了。 

  請看下集:加入戶口

您正在瀏覽: 貓咪先生傳(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先生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