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先生傳(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先生傳(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貓咪先生傳 

  第三集:加入戶口

  金絲猴很早就醒過來了。

  他開始叫小貓起床:“嘿,咪咪貓!還睡哪?起來吧!”但他叫完就後悔了,小貓昨天跑了那麼遠的路,應該叫他多睡會兒呀。不過小貓還是醒來了,他休息的不錯,昨天的疲乏已經沒有了。

  “什麼事,猴子?”小貓伸了一個懶腰問道。

  “貓咪,我今天又帶你去‘森林居民戶口登記委員會’,我們登記戶口就去那。每一個動物都有自己的戶口。怎麼樣,貓咪?”

  小貓聽了很高興,覺得很新鮮。他馬上就要正式成為森林的一員了!

  “我的戶口上就我自己一個,我想把咱倆的戶口合併在一個本上。怎麼樣?”金絲猴也興奮了。

  “太棒了!”小貓興高采烈地叫道,“什麼時候出發?”

  “現在就走吧!”

  於是金絲猴和小貓一同來到了“森林居民戶口登記委員會”。那的工作人員是一群兔子和狗。他們了解到小貓和金絲猴的情況之後,很驚訝:一隻猴子居然和一隻小貓來登記戶口。但小貓和金絲猴並不在乎。通過一道道程序之後,小貓他們倆得到了一個嶄新的戶口本:

  森林居民戶口登記委員會簽發

  戶口自即日起生效,執戶口本者:金絲猴,小貓

  

  委員會長:兔子先生

  金絲猴和小貓都十分高興,在回家的路上金絲猴又蹦又跳,小貓也跟着金絲猴玩鬧。不一會,他們就到了家。就這樣,小貓正式加入了這個森林,成為了它的一員。

  請看下集:大膽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貓咪先生傳(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先生傳(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