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先生傳(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先生傳(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貓咪先生傳 

  第一集:來到大森林 

  一輛白色卡車停在一家公司的前面,過了一會兒,有幾個工作人員從公司里走了出來,還帶着一群小貓。他們是養貓專業戶的。這個城市不知怎麼的,今年流行養貓。很多人家都養了貓,來增添家裡的情趣。所以養貓專業戶很賺錢。這些人,就是要把這群小貓運到市場去做買賣。 

  “十點半吧,”一個公司管理員模樣的人拿着手機對對方說道,“我們盡量快點。再見。”他掛了電話,接着就對旁邊的幾個助手說:“嘿!快點兒!上車上車,馬上就出發!” 

  路程挺遠,得經過一段旁邊都是樹林的路。別看他們公司和市場在一個城市,因為養貓專業戶很多,郊區里都有,所以他們公司到市場不是很方便。他們把一個小貓裝進一個籠子里,然後讓一個人看着,免得它們在籠子里亂跳。 

  車速正在加快。司機說:“啊,外面一定很涼快,今天天氣不錯!”貓們似乎聽懂了他的話,想到外面涼快一下,就“喵喵”地叫起來,試圖打開籠子,鬧得看着它們的那個人不得安寧。最後,他不能忍受了,喊道:“再亂叫就把你們扔出去!”但貓們並沒有停止叫喚,其中一隻貓叫得更歡了,它似乎非常願意那個人把他扔出去涼快一下。 

  司機聽到了那個人的叫喊,嚷道:“你敢!這些貓,你要是敢扔一隻,我就有權把你從這個公司開除!” 

  那個人很生氣,他立刻給了司機一個答覆:他真的隨手拿起一隻貓扔到了窗外。 

  司機聽到響聲,氣極了,但是他不能在車上跟他大吵大鬧,他只希望快點兒見到他的領導,把那個人開除。 

  那隻小貓被帶着籠子扔到了窗外,那人的勁兒真大,籠子一直軲轆到了一片樹林里。小貓已經感受到外面的涼快了,他很高興,因為他不想當家貓。但他馬上就得面臨一個新問題:怎麼才能打開籠子? 

  他在絞盡腦汁的想着辦法,他希望有一個人路過,把他的籠子打開,但是沒有一個人路過。這天,小貓只能在這裡度過了。晚上,他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人幫他解開了籠子。不可思議的是,這個夢,第二天就變成了現實。 

  請看下集:巧遇金絲猴

您正在瀏覽: 貓咪先生傳(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先生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