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先生傳(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先生傳(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貓咪先生傳

  第七集:家貓生活

  幾年後,小貓長大了,成長為真正的貓咪先生了。這幾年,他與他的朋友相處的很好,他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貓咪先生智斗狗群的故事流傳地越來越廣,這個故事成為人們流傳的佳話,連流行養貓的那個城市和周圍的城市也聽說了。於是,城市裡的人想把這隻貓接回去,養在市長家裡,並決定,把貓咪接來之後,每周六周日可以讓市民們觀看。特別是孩子們非常想看看這隻貓咪。這個消息,卻像一朵大烏雲似的飄進了大森林。動物們不想讓貓咪先生回去,因為他們是相處了幾年的形影不離的朋友呀!貓咪先生也願意與森林的動物生活在一起,自從幾年前的那天,那個看貓的人把他扔進大森林以後,他根本沒有回去的念頭,他不想當家貓,他總覺得家貓的生活太枯燥、太懶散了。

  有一天,一個城裡的人出乎意料地來到了大森林,說要找貓咪先生。他找到貓咪以後,連忙說:“貓咪呀貓咪,你原來是我們那個城市的貓,現在,全城的人都知道你的名字。人們也十分想看看你。你生活在城市裡,也做一隻家貓。人們也可以去賞你,”貓咪先生這幾年學會了一點人類的話,也聽懂了他的意思。他皺着眉頭,沉思良久,說:“我不想成為一隻家貓。我喜歡在大森林裡生活,喜歡和森林裡的朋友們呆在一起。我對那些一點兒也不感興趣。”

  但是那人似乎非要把貓咪先生接走,接着“滔滔不絕”:“貓咪,我敢肯定,我把你節奏去體驗一下當家貓的感覺,你就會喜歡上了。人們會對你很好。你的食物,比這森林裡的好上幾十倍,比如有好吃的炸魚。平常你可以邊看電視,邊享用一杯檸檬水。你可以同主人一起度假,觀賞海上風光。你可以拍幾張照片,有趣極了!哦,你仔細想想,過幾天你再給我們答覆,好嗎?”說完,他就走了。

  貓咪先生雖說願意與動物們生活在一起,但經這人一說,也有點想去城裡了。他仍在猶豫。一邊是森林裡朝夕相處的朋友,一邊是城裡的幸福生活,貓咪先生會作出什麼決定呢?請看下集:友誼珍貴

您正在瀏覽: 貓咪先生傳(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先生傳(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