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祖國啊,祖國!你是那麼的偉大,那麼的宏偉!你如我們的母親,是我們成長的搖籃。你如我們的老師,交給無數知識給我們,給我們一個生活的空間,無憂無慮。你不管遇上什麼困難,總是一一解決。  

  祖國!祖國啊,祖國!你的黃沙黃河,是那麼的好,那麼的奇妙。紅彤彤的太陽,是你那美麗而又神秘的笑容。星星,是你的眼睛,一閃閃,多麼明亮。還有那皎潔的月光,圓圓的,如你的臉蛋,那麼純潔。  

  祖國!祖國啊,祖國!關羽、張思德、李大釗、雷鋒等等的英雄人物在你的哺育下成名。關羽,用他那豪氣的氣勢和不忘恩負義,他是那麼的勇敢……還有許多的英雄人物,他們一個個在您的哺育下……  

  我總聽見,我們每一個人,在不停地歌頌祖國,讚美祖國,祖國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勇敢、堅強的人。是那麼的英勇,克服重重困難。這時,我聽見了一首歌:“起來!不願做……我們萬眾一心,前進,前進前進進!”這一首歌,多麼氣壯山河呀……  

  我愛你呀,我偉大的祖國! 

 

  南壇小學 駱尚鴻:12歲(小學六年二班)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您正在瀏覽: 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