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是我們新中國誕生61周年的日子。讀了記念新中國誕辰的文章—《祖國在我心中》,我心潮起伏。

  翻開中國歷史,100多年前的祖國,風雨飄搖,民不聊生。

  1949年10月1日,是中華民族永遠銘記的日子。這天,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我們的祖國從風雨中走來了,東方睡獅醒來了。

  1979年,也是中華民族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一年。這一年,我們的祖國邁出了改革開放的第一步。深圳唱響了“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傳遍了大江南北,大江南北盪起滾滾春潮,我們的祖國意氣風發邁向了春天。

  1999年,又是一個中華民族終生難忘的日子。分離了100多年的香港和澳門先後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這一天,我們祖國的百年屈辱,一朝洗盡,華夏子孫無不為此驕傲和自豪。

  2008年,是中華民族激情澎湃的日子,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這一年,中國與世界激情對話,世界與中國友好交融。“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一個嶄新的中國形象橫空出世。百年奧運夢想成功實現,是我們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征程上的又一次歷史性跨越。

  100多年以來,我們可愛的祖國,光彩照人,朝氣蓬勃。我堅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好。六年級:咖啡你看不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