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網,不是蜘蛛網,不是捕魚網,也不是足球網,而是國際電腦互聯網(Internet)這個網能把世界各地的電腦都聯在一起。大家都叫它網,因為看上去好象很大的蜘蛛網。以前很少有人上網,現在許多家庭都能用這個萬能的工具。

  這個網是1970年發明的,那時侯美國非常怕發生核戰爭,所以建了一個研究中心,叫他們造一個不會斷的通訊網絡,網就是這樣誕生的。先是軍隊開始用網,然後是科研機關和政府部門使用,最後,家裡有電腦的人都能利用網的功能,因為上網和用網變成了越來越簡單的事。

  我很喜歡上網,因為它幫我解決了很多的困難,比如說:想跟在美國的表姐聊天,就可以用QQ,只要她上網,我們就好象面對面的聊天。在網上還有各種各樣的網頁,有的網頁上可以買東西,有的網頁上能學到很多有趣的知識,還有的網頁能幫你找到別人的網頁。我們也可以自己做一個網頁。上網就像進入了一個很大的國際圖書館,你需要什麼,一定能找到。

  這幾年電腦變的越來越先進。我希望我也要網一樣不停的發展和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