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教我五年級時的班主任王旭曼老師,她是教我們語文。高高的個兒,非常苗條。又長又黑的頭髮紮成一束辮子,美麗極了。一張淡紅的小嘴總是說個沒完,不停地給我們講述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王老師的備課十分認真。雖然她上了一天的課,已經精疲力竭了,但她回家后仍然堅持備課。所以,王老師給我們上的課總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篇課文都讓我們像身臨其境一樣。她不但教會我們課內的知識,還讓我們知道了很多課外知識,每一堂課都讓我們進入了一個多彩的世界。在她春風化雨般的教育下,我們的知識也逐漸增長了很多。 

  老師十分風趣。有一次,我們班上出板報,主題是六一節,老師找了幾個字寫得好,畫畫得棒的同學去出,其中就有我。那時老師叫我畫幾朵花上去,我照着老師給我的那本書上的那朵花畫著。這時,王老師說:“哎呀,畫錯了,要畫在右邊!小心我罰你…”畫沒聽完,我立馬擦掉,這時老師補充到:“剛才畫錯了,現在該不行,我還得罰你去,幫我……”我捏了一身冷汗,“倒杯水!”我聽了,不禁笑了起來,其他同學也笑了…… 

  我喜歡王老師,這是我在小學里最喜歡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