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活着,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活着,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活着,真好 

  萬安縣羅塘中心小學六一班 肖茹鳳 指導老師 羅雪珍 

  每當我看到那支淺紅色的“英雄牌”鋼筆時,那不堪回首的往事就浮現在我眼前。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陳麗娟等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河邊玩耍,看到那清澈的河水緩緩地流着,我萌生出一股衝動——游泳去。我把這個想法跟夥伴們一說,大家都連聲贊同。陳麗娟自告奮勇地說:“我先下去游。”她往河裡一看,原本興奮的心情一下子涼了半截,河水真深啊!她懷着七上八下的心情下了水。正當陳麗娟玩得起勁時,一不小心被水嗆着了,她意識到了危險,便大聲呼喊救命。小夥伴們頓時慌了神,有的大聲呼喊,有的下水去救。我見此情景,知道大事不妙,便飛速地跑回了村子。一進村子,正好碰到王叔叔,王叔叔見我氣喘吁吁地跑回來,便問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我趕忙把陳麗娟溺水的事說了一下。王叔叔還沒等我把話說完,便飛快地跑到河邊,跳進水裡把陳麗娟救了上來,急速送到醫院。經過醫生的全力搶救,陳麗娟還是因為水嗆進了肺部而死亡。得知這個消息,她的父母悲痛欲絕,痛不欲生。我也感到十分難過,老師和同學都沉浸在悲痛之中。我的鄰居,我的好夥伴竟在一次玩耍中失去了性命。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要珍惜生命,絕不能到危險的地方玩耍,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而且是那麼脆弱,怎能不好好珍惜呢? 

  生命如歌,活着真好!

您正在瀏覽: 人活着,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活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