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上的護身符(6)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上的護身符(6)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神奇的詛咒讓潘瑋傑百思不得其解之外,他還開始懷疑,這世界上是真的有“衰鬼”的存在的。 

 甚至,這個衰鬼有可能就是上次被詩琪趕走的哪個衰鬼…… 

 開學不到一個星期,潘瑋傑跑教官室就比誰都還要勤。 

 先是頭髮挑染被教官盯上,有了前科,教官自然就雞蛋裡挑骨頭,特別針對他。 

 講到頭髮挑染,潘瑋傑就一肚子火 

 要不是看到詩琪那頭葡萄紫,心想這所高中應該不太管學生的頭髮,這才特地花了一個晚上跑去挑染的。 

 誰知道染完第二天到學校,一大早就被目光犀利的教官給逮到。 

 那天才剛下母親的車,調整好書包的背帶準備走進校園,前腳才剛跨入學校大門,馬上就被主任教官給“堵”到。 

 “這位同學,你過來。”主任教官口中吹着難聽的哨子,從魚貫而入的學生群里把潘瑋傑給“揪”了出來。 

 潘瑋傑還沒反映過來,繼續往教室方向前進。 

 “喂,這位同學,我叫你過來你是沒聽見嗎?”主任教官第一時間認定潘瑋傑態度不佳,馬上打了個負面的印象分。 

 “呃,我嗎?”當主任教官走到潘瑋傑跟前,他完全是一負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獃滯表情。 

 “你是哪一班的學生?叫少年么名字?”主任教官火眼金睛從頭到尾掃瞄了一遍潘瑋傑。 

 “高三甲,潘瑋傑。” 

 “原來是高三甲的學生,難怪態度那麼差。教官叫你竟然充耳不聞,當學生的有像你這樣拽的嗎?”主任教官黃偉一聽到趕三甲,火氣更是冒了上來。 

 從高三甲還是高二甲的時候,他就對這個班級很頭痛。除了不愛念書,這個班級的學生成天就回製造一大堆麻煩。放眼整個高中,就數高三甲最不寧靜。 

 “呃!我不知道教官你是在叫我。”潘瑋傑覺得很莫名其妙,進學校的學生那麼多,誰知道他的哨子吹的是誰啊? 

 “你說你叫潘瑋傑是嗎?回答師長問題的時候應該要有的禮貌你難道不懂嗎?看你這是什麼表情,教官在跟你說話可以這樣不耐煩的嗎?” 

 “……”面對黃偉噼里啪啦說個沒完沒了,潘瑋傑真是很想塞顆饅頭進他那張開開合合的大嘴。 

 “不要以為不說話就沒事了,教官之所以把你叫過來,當然是因為你的表現有違反校規的地方。” 

 “違反校規?”潘瑋傑真是聽的莫名其妙,他連校園都還沒進,怎麼違反校規了? 

 “別想跟教官裝傻,你自己心裡有數,瞧瞧,你這頭髮是什麼鬼顏色?” 

 “教官你有色盲嗎?這是橘紅色,難道你看不出來嗎?”潘瑋傑沒好氣地說。虧他還精心挑了老半天才選定這種顏色,就是因為這橘紅色實在有夠炫、有夠嗆,沒想到這死老頭竟然看不出是什麼顏色。 

 “潘瑋傑!我當然知道你這是橘紅色!我管你是什麼狗屁顏色,問題是你染了頭髮就是違反校規。” 

 “教官,你是不是搞錯了?” 

 “你說什麼?我搞錯什麼了?”沒想到這名學生竟反過來質問他。 

 “染頭髮怎麼會是違反校規呢?教官,你校規背的不熟喔!” 

 “你!你!你!本校規明文規定學生不得染髮,你已經是三年級得學生了,不會告訴我連這最基本得校規都不知道吧?” 

 “怎麼可能?那為什麼詩琪可以染成葡萄紫?”這會兒換潘瑋傑納悶不已了,校規是怎麼定得他是不太清楚,可是詩琪那頭葡萄紫確實是不容末減的事實。 

 “詩琪?你說的是高三甲那個詩琪嗎?” 

 “不是她還有誰?難道學校里還有第二個葡萄紫的詩琪嗎?” 

 “詩琪她是特殊案例,不能拿來相提並論。” 

 “什麼叫特殊案例?為什麼不能拿來相提並論?她也是這所高中的學生,也同樣是高三甲的學生,為什麼她可以我就不可以?” 

 “這個你不用管,總之明天我要看到你吧頭髮染回黑色。今天就先記你警告一次,如果在讓我抓到第二次,就不光之是警告那麼簡單了。” 

 “喂!教官……” 

 潘瑋傑莫名其妙背主任教官訓了一頓,最重要的是連到底為什麼詩琪可以他卻不心都搞不清楚就背上一次警告,這是哪一國的校規啊? 

 挑染事件最後潘瑋傑並沒有真的被記警告,因為後來教官知道他是剛從美國回來的轉學生,決定寬宏大量放他一嗎 

 潘瑋傑還是不服氣,他追問了班上的同學,終於明白了主任教官口中的特殊案例是指什麼。 

 是惟恐天下不亂的朱振聲告訴他的。 

 “你怎麼那麼豬頭去染髮,沒幾所高中是允許學生染頭髮的。難怪你會衰到被教官盯上。” 

 “可是詩琪不就染了一頭葡萄紫嗎?” 

 “L……A……回來的都像你這樣天真無邪嗎?真是服了你了,詩琪是詩琪,你跟人家比?他有特權的呀!難道你不知道的嗎?”朱振聲像個老大哥一樣錘了錘潘瑋傑的胸膛,一臉同情。 

 “什麼特權?” 

 “人家神婆可是有大師撐腰,你有嗎?” 

 “大師撐腰?什麼大師啊?” 

 “喂!說你豬頭還真不是普通的豬頭耶!還會有誰?不就詩琪她老媽。” 

 “她媽?”潘瑋傑真是越聽越迷糊,染頭髮關她媽什麼事啊? 

 “唉!事情事這樣這樣……”

您正在瀏覽: 手機上的護身符(6)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上的護身符(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