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 

  缺水!缺水! 

  每當報紙、新聞登出時,頭條新聞絕對是:某某地區缺水,生活是多麼的艱難。每每看到這裡的時候,我都會感到莫名的悲哀。 

  為什麼人類現在還沒有覺悟!為什麼到了現在人類還在自傲清高的認為我們所做的都是對的。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可現在我們的地球——我們的世界——我們依賴的星球都變成了什麼模樣?! 

  去年在丹麥—哥本哈根討論全球變暖的問題,討論出了什麼?現在我們人類想這些又有什麼用?人類可以改變自己,也可以改變世界。但永遠也改變不了大自然!人類跟大自然作對,唯一的結果就是:受傷的永遠都是我們人類! 

  現在報紙上每天的新聞都有軍人翻山越嶺來為貧困地區送水,昨天,我在在報紙上看到那些圖片的時候,突然感到我們很可笑,我們很自卑。 

  讓我感受最深的一幅圖片是:在農村偏僻的地區,一片一片的麥田,旁邊是一片一片的房屋。在麥田中央,有一塊水庫。這塊水庫,是這個廣闊地區唯一剩下的一所馬上就要乾枯的“救命水庫”,全村的人只有靠這片水,才能生存下去! 

  看到這裡,我怎麼能不感到悲哀?或許……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我們知道我們做錯了。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我們人類其實是渺小的。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在大自然的面前,我們是卑微的。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我們的自以為是,其實是在傷害我們自己。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可是……那是,已經為時已晚……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天我們會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