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負擔總有一天要變為財富》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負擔總有一天要變為財富》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負擔總有一天要變為財富》有感 標籤:讀《負荊請罪》有感作文 總有一天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變為作文

  你會為了減輕負擔而放棄負擔的一部分嗎?你會為了眼前的利益而不顧一切嗎?你會只看到問題的表面而不深入地探究它的根本嗎?

  大部分人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不會!”

  我聽見有人議論道:這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呢?但也許在你的生活中,一個不留神你便做出了錯誤的選擇。

  或許你抵擋不住各種電視、遊戲的引誘,而耽誤了學習,當清醒過來時,才發現自己與別人的差距早已望塵莫及了,留下的只是悔恨萬分。或者你禁不住考試前的複習的枯燥無味,而選擇了偷工減料,最終考不到理想的成績而後悔莫及……

  其實,你知道是誰讓你最後深感愧疚的嗎?它不是上帝,也不是命運,而是曾經的你。就拿畢業班的壓力來說吧!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背着一個學習壓力十字架,如果你從頭到尾,踏踏實實地學好每一步,完成每一個老師布置的任務,何愁會考不到理想的成績?但自古以來,那些整天渾渾噩噩不想學習的學生中,又有多少個不後悔自己的過去呢?

  《負擔總有一天要變為財富》這個故事時刻警示着我們,不要像書中的主人公一樣,為了減輕一時的負擔而令自己再也無法前進。我們也不要貪圖一時的輕鬆而耽誤應有的學習,從而毀掉自己的前程。

  有一句廣告說得好,“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我們要勇敢肩負起壓力,而不要用一點小聰明去減輕壓力,更不要逃避。其實人生也是一樣的,如果你總是貪圖享樂,逃避壓力,最終只會一無所有。

  親愛的朋友,你讀了這個故事後一定能正確看待壓力吧。壓力就像一個動力閥,在不知不覺中給予了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堅信,與我在藍天白雲下共同生活的朋友們,你們一定可以化壓力為動力,像一個勇敢的勇士一樣,不怕苦,不怕累,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的。

  初一:潘幻芸

您正在瀏覽: 讀《負擔總有一天要變為財富》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負擔總有一天要變為財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