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看見別人都有好玩的玩具,特別是遊戲機,我好幾次求爸爸給我買,但爸爸都說太貴了,不給我買,所以一直恨着爸爸。

  有一次,我在學校吃飯,有人故意叫道:“在我們男生中,有誰沒有遊戲機的?”“藍哲誠!”那個人還和同學一起笑我,那時我很想上去揍他兩拳,但心裡更恨爸爸不給我買。

  回到家后,我就對父親大叫。到了吃晚飯時,父親給我做了我最愛吃的魚,我還是不領情,把魚倒在了地上。爸爸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看着我。我看見了父親的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

  爸爸走到房間里,數了數皮夾里的錢,然後疊在一起,就睡了。我想:“一定是買什麼修發劑了等男士用品”。然後就糊糊模模地睡著了。

  第二天中午,我回到家,正想吃飯,猛地看見桌上有一個遊戲機,還留了一張紙條:“誠誠,飯在桌子上,自己吃。遊戲機我給買來了,是中獎得來的,我還有點事,你自己吃吧!”。

  這一瞬間,我的眼淚就在眼睛里直打轉。我知道爸爸在騙我,根本不是得獎來的,而是用工資買來的。我含着眼淚走出家,到爸爸的辦公室里,看見爸爸正在吃着鹹菜。看見我進來了,而且是流着眼淚進來了,連忙放下飯碗,關心地問:“怎麼了,誰欺負你了?”

  我抱着爸爸,流着淚說:“爸爸,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對您。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