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一天,它會晴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天,它會晴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原以為已經晴朗了的天又開始下雨了。 

  剛月考完,背着沉重的書包依舊邁着原來的步伐在校園裡平淡地來回。偶爾與剛到不久學弟學妹們擦肩而過,然後轉過頭,踩着腳底濕漉漉的大地,繼續走着自己的旅程。 

  還是會想起月考,還是那個名次,所以培優班也頭也不回地奔向那些優生了。當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心裡沒有失落,沒有悲傷,不知是習慣了失敗還是心早已麻木,要是以前的我,心早都流血了。 

  唯說:“你現在肯定很失落,沒事,下次還有機會,努力嘛。”我努力地點點頭,也不知該說些什麼,心裡只想着下次,也就是最後一次機會,一定要進入培優班。 

  雨還是在下着,一個人撐着傘進入校園,走在我前面的一個女生,在路面的一個凹處用力地踩了下去,水無情地濺在了我的褲腳,心裡很惱怒,可最後也沒說些什麼。 

  不知什麼時候,高分早已成為了我心中的目標,我說過我一定要超過某某某,也說過我一定要站上那個領獎台,還說過許多那些遙不可及的話,可到現在我依舊是原來那個自己,依舊是排在別人後面的那個自己。有人說我這樣只會摔得更慘,我沒有理會,我只知道我已經騎虎難下,不再畏懼。 

  晚自習上,同桌對我說:“XX,我覺得你的名次配不上你的實力。”我勉強地笑了笑,沒有眼淚,因為它早已給了那個一直沒放晴的雨天。我又不是他,也不會像他一樣每次都考個第一。他又說:“我希望你考個第一。”雖然我知道我考第一的希望是多渺茫,不過我還是對他又笑了笑來表示感謝。在這之前我剛從學生會回來,我對他說了我們部的一個人,這次考了年級第一,我原以為他也會像我一樣感嘆好厲害,沒想到他面無表情地說:“沒有人有資格能讓我們欽佩,能夠欽佩的只有我們自己。所以你不要總想着超越別人,先超越自己吧。把自己超越了以後,你自然就會發現你已經超越了別人,考個年級第一也沒什麼。” 

  雖然我有時會討厭他,但他每次說的這些話,總覺得我真的很幸運,每次失敗的時候,我總能獲得一些力量來重新奔跑。 

  雨仍是在下,落在那些悲傷的心上,澆灌着那些絕望的花兒。不過我知道,總有一天,它會晴的。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天,它會晴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天,它會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