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老師說:“明天,學校要舉行一場有趣的運動會。”頓時教室里歡欣雀躍。

  終於熬到了星期五,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操場,操場上已經是人山人海,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了快樂和興奮。運動會正式開始了!大家排列着整齊的隊伍聽校長講要求。講完后,運動項目正式進行。

  第一個項目——60米短跑,我們班的運動健兒們已經在起跑線上準備就緒了,看到他們那鎮定的樣子一定能拿第一。“砰”槍聲響了,只見劉紀然像箭一樣沖了出去,領先一步,暫居第一;再看看劉期明排列第二;而劉維暫時落後,屈居第四。到了衝刺階段,劉紀然仍然遙遙領先,穩居第一;劉期明在二號寶座上穩如泰山;而劉維好像打了一針興奮劑,一下子衝到第三。咱劉氏家的運動員大獲全勝,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下面,我們再把目光轉向跳高場地吧!只見我們班的第一高人——劉文亨,他肩負着我們班的跳高使命。瞧!前幾位運動員不是緊張,就是心慌,結果都沒有跳過去。到了劉文亨了,他冷靜而鎮靜的以劉翔跨欄的速度沖向標杆,到了標杆,只見他抬起左腳,右腳一躍,輕輕鬆鬆就跨過了標杆,這時我班的同學興奮地喊道:“劉文亨第一!第一!”劉文亨沖同學們微微一笑……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下午最後一個項目——接力賽了。比賽還沒有開始,大家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砰”槍聲響了,第一位小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把棒交給了第二位小運動員,這時我們班暫居前列,拉拉隊喊道:“好,太好了!”可是沒過多久,我們班的第一就被三年級四班搶走了。這時我班的同學個個都是愁眉苦臉,義憤填膺,一心想超過四班。可是談何容易呀!到了衝刺時間了,偏偏留下來的只是些跑不快的,這可怎麼辦呀?我正擔心的時候,聽見有人說:“三班第二名呀!”我上前一看,我們班就差十步就到終點了,並且確實第二,我激動地助威到:“三班,好樣的,加油!”果然不出所料,我們班獲第二名,這時,我興奮不已地說:“三.三班,好樣的,我們不是蝸牛隊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四點,運動會在運動健兒的奮勇拼搏中,在拉拉隊的歡呼加油中,在老師的鼓勵支持中,圓滿結束了。

  什邡市朝陽小學

  劉子晨

  

  指導老師:劉旭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