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四。 

  小洋正在燈下做美術作業,老師布置的是畫動物。小洋最喜歡看卡通片《師子王》,她決定畫一獅子王——辛巴。她描呀描,使出了渾身的解術。不一會兒,她的面前就擺了好幾張辛巴。她瞧瞧這張,又看看那張,都不滿意,這些辛巴不是頭大身子小,就是兩眼忪馳,好像沒有睡醒的樣子。正在這時,小洋的爸爸走了進來。小洋看見爸爸就像看見救星一樣,她央求爸爸幫她畫一張辛巴。小洋的爸爸是報社的美術編輯。畫個獅子,小菜一碟。果然,小洋的爸爸提起筆在紙上疏疏幾筆,一個健壯,神氣,惟妙惟俏的辛巴展現在小洋的面前。小洋欣喜若狂,等爸爸走後,她悄悄在紙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後把它壓在枕頭底下。 

  九點鐘,小洋洗完臉,便上床睡覺了。朦朧中,她看見小朋友紙上畫的動物都活了起來,小洋的辛巴也活了,美術老師正在教大家如何認識神奇的動物。 

  “嘟——”,隨着一聲輕脆的哨聲,一隻胖乎乎的大熊貓走了出來,說:“大家好,我是大熊貓,由我當裁判,第一個項目是百米賽跑。”食肉動物和是草動物分為兩大組,小洋的辛巴被分在“獅子組”里顯得無比威猛,健壯。“嘟——”第一組的“兔子組”已經開始賽跑了,有的兔子屁股太大,有的兔子跑起來一瘸一拐,狼狽的跑向終點。終於輪到第二組了,小洋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上,大熊貓一發令,獅子們像離弦的箭般沖向終點。可是,有的獅子頭出奇的大,不能掌握平衡;有的獅子非常瘦弱,像一隻貓。小洋的辛巴跑在最前面,沒有一隻獅子能幹上它草地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第二項是找主人比賽,小洋的辛巴跑在最前面,沒有一隻獅子能趕上草地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第二項是找主人比賽,小洋的辛巴一直跑在最前面,可是貼着小洋名字的辛巴跑到了終點,左看右看,找不到它的主人。“辛巴,我在這裡呀!”小洋激動地說。“你,你是誰?”獅子辛巴仍不肯過去。突然,辛巴聽見草原的南邊有一些人在說話,便飛快地向哪裡跑去,原來小洋的爸爸和媽媽正在聊天,“終於找到了。”獅子辛巴送了一個口氣。“哈哈……”“自己的作業竟然要爸爸做。”“嘻嘻!”美術老師走過來,語重心長教育小洋要自己的事自己去做。 

  “小洋,小洋,醒醒。”原來是一場夢,小洋看看枕頭底下的那張辛巴圖,沒有去拿,而是在自己畫的辛巴中挑選一隻,放進書包里。“小洋,上學要遲到了!”“馬上就來。 

  太陽升起來了,這是一個美麗的清晨。” 

  、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