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袖珍”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珍”運動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劉老師一來到教室就看見黑板上寫着“袖珍”兩個字,接着她問道我們:“袖珍”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接着她說,“袖珍”的意思就是表示很小很小。緊接着,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運動會”上大字,就在這時全班同學就像進入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有人說“這袖珍運動會有什麼比賽項目啊?”還有的說:“運動會有哪些器材呢?”劉老師說道:“同學們,別著急!待會兒你們就知道答案了!” 

  有趣的“袖珍運動會”開始了,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200米長跑”,看到這個項目,同學們都感到又驚訝又奇怪,我想:“200長跑這怎麼跑啊?我們教室有那麼長嗎?”過了一會兒,劉老師又在“米”字前面加了一個“厘”字,我又想:“變成200厘米長跑,我兩步就走過去了,哪叫長跑啊?”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項目的選手王藝達,第二個是黃屹東,只見劉老師從包里拿出了兩條細細的繩子,說:“我要用這兩條繩子把他們倆的腳都綁起來,讓他們倆一點一點的移向終點。”一聲令下,黃屹東和王藝達就像一隻胖胖的企鵝慢慢地移向終點。快到終點了,王藝達得到了冠軍,在過終點線時,只聽見“碰”的一聲,王藝達就興奮的倒在了終點線上。 

  第二個項目是張飛穿針,只見劉老師從包里又拿出了兩條紅線和兩根小小的繡花針,第二輪的選手,當然有我啦,我的對手是林旋大小姐,我想:“我怎麼可能比過林旋呢?” 

  比賽開始了,我飛快的拿起繡花針與紅線仔細的穿着,“我終於穿上了”,我大聲的叫喊道。我轉過身去看我的對手林旋,看見她還沒有穿好針線,我再一次的喊道:“我是冠軍,我是冠軍!” 

  這次的“袖珍運動會”真有趣,我知道了:“只要認真細緻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我就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袖珍”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珍”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