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自由是寶貴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自由是寶貴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由是什麼呢?我一直在想。啊!我想到了!我想到了!

  一天,我看到鄰居家的小孩提着鳥籠,籠中的鳥兒無力地耷拉着腦袋,羽毛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澤,使我想起看過的一份資料:在一隻美洲畫眉發現自己的孩子被人關在籠里,就一定會餵給小畫眉致死的毒梅。因為它堅信,自己的孩子即使死了,也總比活着做因徒好些。這則消息猶如雷鳴般,給了我極大的震撼。一個小小的生物對自由的理解竟然是如此深刻。它們是多麼渴望自由,自由彷彿就是它們的生命。從這則消息中,我知道自由是寶貴的。

  轟隆隆!轟隆隆!一聲聲大炮、坦克轟炸使戰火中的孩子無家可歸,在他們的內心世界里只有死亡和生存,和平可能已成為他們的夢想,他們多麼希望和平能夠自由啊!世界應該和平,應該讓孩子們在幸福安寧的環境中認真學習,相互嬉戲,快樂成長。

  在樹林中的樹木們,渴望樹林能夠自由。不再遭受人類的襲擊,鋸子也永遠不要在樹林中留下它們那可惡的身影。讓枯枝敗葉落滿一地,水土流失帶來災難的惡劇不在重演。

  在沙漠中繁殖後代的蜥蜴和甲蟲們,希望沙漠能夠永久地生活在自由的王國里。躲避開貪婪的人類,再也看不到他們龐大的身影,踏踏的腳步和嘰嘰的聲音,用尋寶的雙手,破壞它們的天下。

  每一種生物,對自由的理解都是深刻的。不要讓生物失去自由。“我想要自由!”當你失去它的時候會那麼想嗎?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自由是寶貴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自由是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