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1歲了,但是我還沒有過過一個象樣的生日,所以我這一次要好好地過一個生日。我晚上向大人們宣布:“明天我過生日,你們不要插手,一切由我來安排。(大人不插手你的蛋糕從什麼地方來呢?)一、我要請我的同學來玩。二、還要一個大蛋糕。”我的要求不過分,所以大人們答應了。

  第二天我把同學們請到了家裡,大家都把禮物送給我了,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打牌。玩了一會,我們夢寐以求的蛋糕來了,因為我們個個都是小饞貓,所以興奮得不得了,我們開始吃了起來。誰知才吃到一半,我們的大胖哥“超人”就開始讓我們大家爆發戰爭了,哼,你不仁,我也不義意,所以一小塊奶油朝他飛去,哈哈這下可不得了啊,我和“排骨”一下就把那些女生嚇到了。她們和我們簽了“休戰”書,“超人”還不服,但他一個我們兩個,當然一下就把他搞定了,但我們也是遍體鱗傷。我們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

  然後我們一起去長江二橋玩,我們準備報復一下戰爭製造者,我們商量以後,我們想他今天死定了,可是他好象忽視可我們的存在,後來我們就上,把他按倒在地上,可是他卻一個翻身把我們弄得哭笑不得,所以我們只好向他求饒。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今天我和大家都玩得很高興,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