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很多高尚的人值得我們尊敬,比如:不怕累與灰的清潔工,為社會做出貢獻的警察叔叔……但是,我覺得最高尚的另有其人。那就是陪伴了我四年多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姓唐,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能說會道。在小學的這些日子裡我幾乎只有一個語文老師,她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傳遞知識,而我跟隨老師多年,也慢慢地了解了她,所以我覺得最高尚也就是值得我最尊敬的人:唐老師。為什麼說唐老師做高尚呢?你看了也許就會深刻地從中明白。

  唐老師的眼睛是高尚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地回到教室在座位上坐好。可是,還有些平常比較調皮的學生他們正在交頭接耳地議論着什麼。老師來到教室,在黑板上寫出今天要上的標題,調皮的學生開始“行動”呢!有的回頭竊竊私語,有的扔紙團……老師已經寫好了,便回過頭來,他們便立刻停止。可出乎意料的是,老師竟倒背如流地將那些做小動作的人一一點出。讓我們全班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老師的嘴巴是高尚的。在上課時,老師用洪亮的聲音為我們講課,就連隔壁班也能挺清楚。老師的嘴巴是給我們講課的,同時也是給我們傳遞知識的。正是有了這張嘴巴,才能說的出話,讓我們有了知識與文化。

  老師的手是高尚的。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以前是學過畫畫的。只要給我們老師一些畫畫的工具,她就可以下筆如有神,畫出五彩繽紛的各種物體形象。有了語文老師這個美術天才,我們班的美術就不用愁呢!

  啊,老師的眼睛是高尚的,老師的嘴巴是高尚的,老師的手也是高尚的,正是有了這些器官,才構成了一個高尚值得人尊敬的老師!

  六年級:項妍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