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春光明媚,春暖花開的季節里,迎來了我小學生涯里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鏡頭一

  首先上場的是一年級的小同學,他們的項目是50米,只聽發令槍“砰”的一聲巨響后,他們都如一個個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別看他們小,可實力卻一點也不差。平靜的賽場立刻沸騰起來,跑道上塵土飛揚。鏡頭二

  下面就輪到我們班的女子接力賽了,發令槍響后,她們就紛紛躍出起跑線,我們班一直遙遙領先,同學們一直為她們歡呼,為她們一遍遍地喊着加油。終於,我們班第一個衝過了終點,這正是由於選手們的刻苦練習和我們班級的團結一致。我們激動地擁抱在一起,互相傳遞這個好消息。

  鏡頭三

  馬上就要到我的800米長跑了,我心緊張得撲騰撲騰亂跳。開始了,前400米的我們都像豹子一樣飛奔,一個個爭先恐後,互不相讓,生怕落後在別人後面。

  到了第三圈,我就微微感到有點疲倦了,但看到後面的選手都一個個超過了我,我不禁有些不甘心了,也就加快了速度繼續跑。

  到了第五圈,我就感到十分勞累,口乾舌燥,雙腿似乎灌了鉛一般,就在這時,我的耳畔傳來了為我的陣陣加油聲,我的心中頓時有了一種無形的力量,它讓我咬着牙,流着汗,堅持,拼搏。

  到了最後一圈,我就幾乎跑不動了,這時,我真想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可是,我的內心卻對我說:“***”,你可一定要堅持住呀,老師和同學是信任你才選上你的,你可一定不能辜負了老師同學們對你的期望。想到這兒,我堅持不讓自己停下腳步,近了,更近了,我終於勝利了。

  這時崔老師趕忙扶我下跑道,同學們也攙扶我散步,親切地問候我。一股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這是一場十分有價值,有意義的運動會,它讓同學們在享受快樂的同時,學會競爭,學會合作,學會拼搏。在這次運動會中,我體會到了某些比榮譽和名次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師生及同學間的那份深厚的情誼和堅持,拼搏以及挑戰自我后所帶來的快樂。

  江西宜春宜春第四小學五年級:甘立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