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我大約兩歲左右。有一天,媽媽帶我到附近的一家化妝品店買東西,媽媽邊看邊選擇,我就坐在門口開心的玩。玩着玩着,門邊靠牆的一扇玻璃門吸引住了我,我就過去玩起了玻璃門,我的手用力一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玻璃門一下子向我倒了下來,整塊砸到我的身上,玻璃門砸碎了,一塊碎玻璃一下子扎進了我的小腿。我疼得哇哇大哭,邊哭邊大聲喊媽媽。媽媽跑過來一看也嚇壞了,趕緊把我抱到了兒童醫院。經過檢查我的小腿斷了,必須馬上做手術。一個小時后,手術做完了,我的小腿打上了厚厚的石膏,躺在了病床上。每當有人來看我的時候,我就會翻開被子說:“看我的腿!看我的腿!”出院以後,媽媽給我請了一個保姆在家照看我。雖然我的腿打着厚厚的石膏,但我還是能爬高上低,一刻也不停。把保姆經常累得氣喘吁吁,直說:“你太淘氣了。” 

  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了,但是每當我看到腿上的傷疤時,還是記憶猶新。我想:“我小時候真是淘氣啊!不是手觸電,就是嘴上縫針,身上還經常挂彩。”我的調皮搗蛋雖然讓爸爸、媽媽很勞累,但是他們還是依然很疼愛我。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我要做一個不再讓爸爸、媽媽勞累操心的乖兒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