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記憶的門,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許多難忘的事,有些我已經完全忘記了,有些模模糊糊,只有一件事到現在我還記得,彷彿那是一道烙痕,印在我的腦海里,怎麼也抹不去。

  記得那也是暑假的一天,我跟好朋友肖可心鬧出了一個笑話。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可心來我家玩,我兩正討論玩什麼,表姐回來了,只見表姐手裡拿着一個袋子,我跑過去打開袋子一看,嘩!是《美人魚》的VCD啊。我和可心立刻把碟放好,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哇!美人魚的皮膚好白啊!”我和可心一起叫了起來,看完了VCD表姐又匆匆離去,我和可心好羨慕美人魚有那麼美麗的臉蛋。忽然,我們想出了一個幼稚的想法:像媽媽那樣把蘆薈原汁塗在臉上,使臉變白。

  辦法倒是有了,可哪有蘆薈啊?我倆又陷入了沉思,突然,可心指着陽台說:“那不是有蘆薈嗎?”對啊,那不就是蘆薈。於是我和可心爬到陽台上把蘆薈全部摘了下來,拿到衛生間把蘆薈的汁擠在盤子里,不大一會,蘆薈原汁就“產生”了。我們不顧三七二十一地塗在臉上,還捨不得洗,左照右照,自以為很美。誰知,第二天起床一看,滿臉都是紅點點,又癢又難看,我“哇”的一聲叫了起來。爸爸媽媽跑了進來,媽媽說:“女兒,這到底怎麼回事?”我把我和可心用蘆薈美容的事告訴了媽媽爸爸,只見她們聽了都捧腹大笑,說我是傻瓜,還說蘆薈不經過處理不可以用的。

  從此,我記住了這個教訓,再也不亂用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