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王國”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國”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美食王國 

  一想起那天的夢境,我的嘴角總會浮現一絲笑意。 

  那天,我早早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那(夢裡的地方)陽光明媚。我一抬頭,哇!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很高的“牌樓”:兩根巧克威化棒高高的挺立在左右兩邊,連接它們的是一塊長方形餅乾,並且上面還用奶油寫了四個大字:美食王國!使空氣中摻雜着奶油與巧克力的香味。我慢慢向里走,發現這裡的每間房子都是用糖果做成的,沒有其它裝飾品,但每座“房子”的深淺程度。我有些奇怪了,於是,選了一座淺藍的房子,輕輕地敲了敲,“呀!好痛啊!”我不禁叫出了聲。房子“吱呀”一聲,慢慢打開了。迎接我的竟是一個“胖胖”的地球餃子!它身着一套豪華的禮服、一雙白色的皮鞋“擦”得格外亮。我先向它打招呼,它也很有禮貌地請我進去。一進門,我便被地球餃子家的美麗所吸引,心裡不住地想:地球餃子的家好漂亮!我也能有這樣漂亮的家該多好!左邊有一個花園,綠色的棉花竟然被剪成了一簇簇嫩綠的小草!還有那些各種顏色的小花是用一顆顆不同顏色的水晶糖雕出來的,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十分耀眼,而且使空氣中瀰漫著沁人肝脾的甜蜜味道;右邊是間小房子,特別像卧室。我不禁停住了腳步。地球餃子見我停住了腳步,問:“怎麼了?你在想什麼?”我連忙說:“沒事,我在想你們家的門挺硬的”。“哦,這樣啊,我來告訴你……”從地球餃子的話中,我明白了,原來在這個王國里,誰家的美食最美味,來選擇房子的深淺、環境和硬度。了解了這些,我覺得我已經明白了這個王國的規則,沒有必要在餃子家呆下去了,便向它告了別,向門外跑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感覺很痛。原來是我的腿磕到了牆壁。(我的床是靠着牆邊擺放的) 

  這趟“王國”之旅,還真有意思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國”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