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呼喚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大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顏六色的鮮花,生命色的植物,加上人們眼前美好的一切,這便構成了如詩如畫的世界。

  我們身處在一個美好的世界,但是否有一個美好的環境呢?

  人活在地球上,要生存,要發展,首先得靠地球,靠有山有水,有森林有草原的大自然。可是,有人誤以為大自然是取之不盡的,用不竭的寶庫,於是毀林而種,涸澤而魚,連受到大自然的懲治而不自知。

  由此,我想起了家鄉的小河。昔日,河岸綠樹成蔭,綠禾如海。可是如今,人們為了蓋房子,砍走了樹木,拉光了河岸的泥土,挖空了河壩。不僅這樣,他們還把一堆堆垃圾扔進河裡。小河在嗚咽,綠色在嘆息。

  講究環境保護也是天天在講,但是人類怎麼像沒聽見似的。就拿人類捕殺動物來說吧。人類首先抓走了老虎。然後,成群的捕搜小鹿,殘忍地鋸下它們美麗的犄角。還有,人們都說青蛙是人類的朋友。那為什麼一些人為了掙錢而捕捉青蛙呢?要知道,它們是莊稼的守護神,如果沒有它們,莊稼能有好收成嗎?

  還有,人類砍伐森林,濫採礦藏,鐵爪都伸進了地核。空氣污染得無從治理,地球升溫,一年到頭天氣炎熱,風沙鋪天捲來,江河漸細漸斷。就像現在流行的非典型肺炎,如果人類能隨時注重環境保護,不能野生動物,不砍伐森林,講究個人衛生,相信這種病可能不會發生。

  與濫伐森林,污染河流,大氣污染一樣,人類在毀滅別的生物並破壞了賴以生存的環境之後,正走在日益艱難孤獨之路上。人類對大自然征伐的每一次成功,都不是勝利,而是失敗,是一步步走向毀滅。

  朋友們,讓我們共同保護環境吧。讓我們伸出一雙手去種一棵樹,植一片草;讓我們呼喚森林,呼喚清清的河流。

您正在瀏覽: 呼喚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