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當我背上書包準備去上學的時候,媽媽的呼喚傳到了我的耳邊:“路上小心點兒。”

  而我的回答卻是:“煩不煩,我又不是不會保護自己,天天這麼說,耳朵都要起繭了。”

  不理會媽媽徑自走了。我低着頭還不停的說著:“煩死了,煩死了……”我沒有看到一輛自行車正向我行駛過來。“啊!”我被撞到了,頭直接撞到了石頭上,血流出來了。我就不停地哭,可我也不笨,哭的同時也緊緊拽着那個把我撞倒的人。周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了,媽媽的身影在我清晰的視線中變得模糊起來,我只能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在呼喚我。我昏了過去,後面的事情我就不清楚了。我醒來的時候就在醫院了,媽媽說我只是失血過多,頭上縫了3針,頭上好多的頭髮都剪了。後來,傷好了,頭上受傷的那一塊都成禿的了,為此,我還多次抱怨。

  那天媽媽模糊的呼喚成了我最珍貴的回憶之一。從那天以後,我再也不會為媽媽的呼喚而感到麻煩,反而倒是一種被關愛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