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呼喚奮鬥,最困苦的時候,萌生了創世奇想,開拓豐功偉業。  

  人世呼喚真愛,翻滾的唐山上空傳來一段段哀嘆,98的武漢洪水的天空,縱涌之間,誰是誰非,萬丈巨浪吞噬你我心中的希望,連綿陰雨造就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傳奇。  

  是誰帶來了千年巨洪,是誰引發了萬世山崩,揮手間,妻離子散,“孤兒滿水葬孤舟”笑對滿城風雨,今日中華兒女何其偉大,小小的山崩,巨洪豈能阻擋飛躍時代的恆心壯志。  

  崩山一刻,生死訣別,差念之間,一笑終生。有的人毅然舍小家保大家,為了集體的利益獻出了今生獨有的一次生命,眼含熱淚,心存感動,只為心中那份真愛的付出。  

  巨洪之下何人逞勇,中華健兒。前仆後繼,肉身鑄就了新的長城,一顆顆赤誠的心激發著火熱,洪水在沸騰,湍急中攜着強悍,澎湃中暗藏死神的精神,注着點點血光。  

  抗戰一線,烈士俱焚洪水之中,終於,洪水敗退的凱歌奏響在神州的長空,億萬兒女傾心談情  

  凄涼的災區盤旋着架架救災飛機。光禿的大地上馳奔着滿載全國人民心意的救災物資,一所愛鑄就的學校拔地而起,一朵朵彩雲重新飄蕩在武漢的長空。

  這是愛的結晶,愛的碩果,大地因愛致與的贈物,大地需要愛,天空需要愛,每個人都需要愛,若被世人所愛,必先愛世人。  

  讓愛灑遍五湖四海,讓愛充滿神州大地。赤誠的中華兒女,獻出一份固有的愛吧。  

  生活呼喚戰鬥,堂堂的中華鐵血男兒,何必等待挖掘,一聲巨吼,莘莘學子滿載京都,共創新家園。

您正在瀏覽: 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