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巧克力夢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巧克力夢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巧克力夢公園

昨天,我、姐姐和爸爸媽媽一起參觀了位於鳥巢旁邊的巧克力夢公園,它讓我們彷彿來到了一個夢幻一般的巧克力世界……

還沒進入園中,我就聞到了一股又香又甜的巧克力味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像城堡樣的大門,兩邊立着兩根巧克力色的柱子,被做成城堡露台的樣子,柱子中間一道彩虹似的牌子,上面寫着“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我迫不及待的跑進了公園,呈現於眼前的是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有一瞬間,我簡直不能相信我這是在人間,那一座座精美的建築,有的是巧克力,有的是曲奇餅,有的是棒棒糖,牆壁上描繪着一個個精緻可愛的小人兒,它們或是身着一件巧克力色的衣服,腳蹬一雙明黃色的靴子,在擺着手對你笑,或是一身粉紅色的裝扮,身後還背着一雙小翅膀,一邊飛一邊吹着泡泡……

走進展館,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巧克力的王國。左右兩邊站着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小精靈,它們有的搖晃的胖嘟嘟的身子跳舞,有的拿着一根甜甜的棒棒糖舔着,漫步在這裡,聞着香濃的巧克力味,再加上五彩繽紛的燈光,讓這個巧克力王國顯得更加撲朔迷離。明亮的玻璃櫃里,那一把把做工精細的小扇子,彷彿還能看到清晰的木紋,那一雙雙精緻可愛的鞋子,連鞋帶上的花紋都清清楚楚,那一套套玲瓏剔透的茶具,簡直可以以假亂真……

最讓我難忘的是那座晶瑩剔透的巧克力瀑布。整整一面牆上,錯落有致地掛着精緻的小碟子,濃濃的巧克力漿從最上面的一個小孔流出來,流到第一個碟子里,又從第一個碟子里留到第三個碟子里……最後流進巧克力池裡。在暖暖的橙色燈光照射下,水晶掛燈反射出五彩的光芒,映在緩緩流淌的巧克力上,恍若夢境一般。後來我們又去品嘗了很多免費的糖果,還親手製作了巧克力……

夕陽的光輝灑在了巧克力夢公園的大門上,閃耀着金色的光芒,我向牆壁上那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揮手:再見了,小精靈們!再見了,巧克力夢公園!再見了,這個夢一般的童話世界!

北京通州區后南倉小學

   六一班

   楊煦葳

   2010.2.15

您正在瀏覽: 游巧克力夢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巧克力夢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