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森林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森林的呼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色陰暗,在家的確很無聊,於是我便駕駛着微型飛船出來兜風。我來到樹林里,只見大大小小的樹木個個指手畫腳,好像激烈地在議論什麼。我戴上“側聽植物對話機”,仔細傾聽,啊!原來樹木在議論人類破壞環境、毫無節制地對樹木亂砍亂伐的事情。我聽了,先是一愣。這時候,一棵年老衰弱的老樹站了出來,邊咳嗽邊說:“人類真是太可惡了,他們為了自己的私慾,把我們全家都砍光了,只剩下我一個了”。說著,他流下了哀傷的眼淚。“不,我的命運更悲慘”,柳樹姑娘沮喪地說著。“我美麗,所以人們喜歡采我的‘辮子’,小孩子喜歡拿它亂甩,等玩膩了就亂扔,我的頭髮一天天減少。我已不再像從前那麼美麗,那麼高雅了,我真傷心……”楊樹大哥滿懷憤怒地訴說道:“人類害得我們不能好好生活,逼得我們妻離子散,連唯一的親人都沒了,我們一定要向人類討回公道,讓他們以後不敢再砍我們!”話音剛落,所有的樹都意志堅定地歡呼着,於是大家向松樹爺爺請教“如何長出尖刺”。松樹爺爺不好推辭,便道出了秘密,大家聽了,恍然大悟,照着去做。漸漸地,他們的身上長出了一個個小包,後來從包里又伸出一根根鋒利無比的尖刺。一個小孩跑到樹前,舉起斧頭,毫不猶豫一刀就砍了下去,你猜結果如何?小孩樹沒砍成,反而自己卻被尖刺劃破了手。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我剛想下飛船幫助這小孩,他姐姐走了過來,慈祥地說:“怎麼樣?亂砍樹沒好結果吧,以後你不能再破壞樹木了,要好好愛護。”聽了姐姐的話,弟弟扔下斧頭,趕忙逃回了家裡。樹木看到了這一切,破涕為笑了。

  我感到欣慰,不錯,我們現在再也不能破壞樹木,要好好地愛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來自森林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森林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