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綠渴望----12穿越撒哈拉沙漠(四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綠渴望----12穿越撒哈拉沙漠(四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絢綠渴望----12穿越撒哈拉沙漠(四 標籤:沙漠作文 沙漠之旅作文 沙漠之舟作文 沙漠變成綠洲作文

“噔”飛毯停了下來,這時正好是黃昏了.“仙人掌”也跑到了埃及,它已經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而“花仙子”卻興喜萬分,腳穩穩噹噹地着地了.“火企鵝”已經累得躺在地上. 

  “砰、砰、砰、砰”大家都變回了人.白羽和童正維跑到凡身邊,急迫地問:“你家在哪?” 

  “幹嘛那麼急啊?”咯什拍拍她的背包問。 

  “難到你沒看出大家都累得渾身無力了嗎?”白羽皺着眉頭說。 

  “好了,大家等一下啊。”凡一邊卷飛毯一邊說,“變小。”一瞬間,飛毯變得像一根大頭針一樣細小。 

  “埃及還是一點沒變,依然是沙漠啊。”咯什搖搖頭后說。 

  “那是金字塔啊,還有獅身人面像,還有……。”愛妮絲高興得跳起來。 

  走着走着,進了一小片綠蔭,裡面種着十幾沒棵樹,地上還長着草。 

  穿過樹林后,我們到了一條水泥路上。 

  “喔,沒想到埃及也會有水泥路啊。”金玄驚訝地叫起來。路上還有幾個穿着白色長袍的人。 

  “為什麼埃及人都穿白色衣服呢?”邁克疑惑地問。 

  “因為埃及人喜歡白色。”金玄一本正經地說。 

  “那為什麼凡不穿白色的衣服呢?”童正維甩了甩頭髮后問。“砰”凡的衣服立刻變成白色的了,他摸摸身上穿着的衣服,說:“你知道我的遺憾是什麼嗎?” 

  “什麼?“大家異口同聲地問。 

  “我的遺憾是喜歡了黑色。”凡傷心地說。 

  “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好了,大家快跟我來吧。”凡指着前面的一座房子說。 

  “為什麼你家的房子沒蓋頂?”蒂娜指着房子問。 

  “因為我們這裡只要是生一個孩子,這個孩子娶了人後,就得再蓋一樓啦。所以蓋不了頂……”凡解釋着。 

  “明白了。”蒂娜連忙點頭。 

  “可我們不會講埃及語啊!”本焦急地說。 

  “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我們有了力量,‘酷絢法’恢復了,自然聽得懂各國語言。”星座說,“如果你們沒有‘酷絢法’,就跟平常人一樣了。不過夥伴們的話你們還是聽得懂的。” 

  “大家跟我來吧。”凡帶我們進屋了。 

  雖然大家都在說話,但我卻毫無心思去聽。 

  一會兒,凡帶我們到了第八層樓。我累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當凡給我水杯時,我接過後急忙往嘴裡倒。 

  好了,現在口不渴了,如魚得水一樣,心情舒暢開了。 

  凡看見我們已經精力充沛,生龍活虎了,就請我們到樓下就餐。 

  沒想到埃及人那麼喜歡吃甜食,但又不能謝絕,真拿他們沒辦法。 

  吃過晚飯,我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我覺得很不好吃。”絢冰在我耳邊嘀咕。 

  “還有啊,他們吃飯時還不讓人說話。聽說他們認為這樣是在浪費食物。”我不解地說。 

  “大家休息了,明天還要早起呢!”凡大聲喊。 

  天還沒亮,月夜就把我們叫醒。 

  “天怎麼這麼快就亮了?”我揉了揉眼睛后打了個長長的哈欠。 

  “大家快坐下,我們來討論了。”星座大聲喊。 

  “大家認為我們這次除了要在沙漠中種樹,還要做什麼?”月夜嚴肅地問。 

  “會不會要我們來旅遊,放鬆下心情。”蒂娜猜測着。 

  “不對,應該是要讓沙漠變成綠洲。”我說。 

  “有可能,那麼,大家快去準備一下。”星座笑嘻嘻地說。 

  大約過了20分鐘,“大家快出發了!”凡大聲喊。 

  “恩。”我高興地說,“飛毯,變成能坐14個人的毯子吧!” 

  “變出樹種。”我們大聲喊。“砰”,飛毯上立刻出現了一大堆樹種。我們全都站在飛毯上,飛了大約5分鐘,就停下了,我們連忙跳到沙漠上。 

  金玄立刻變成北極熊。雪源源不斷地從北極熊的口中吐出,落在地上,變成了水。金玄在努力,我們也不例外。我們使用“酷絢法”變雨雲。不過雲不會飄到空中,只在離地面大約20厘米處。在離地面7米處還有一面反光鏡,這面鏡子能反射溫度達120℃的陽光。 

  我們渴了就喝水,餓了吃食物,精力充沛時就工作。 

  “照這樣持續下去不行呀。”白羽着急地說。 

  “白羽說得有道理呀,我們得想個辦法。”星座說。 

  “如果我們把整個沙漠都變成綠洲,再過不久,綠洲也會被人們毀壞的。”肯說。 

“說得對,我們這次在沙漠中不是種樹,而是要啟發人們。就如魯迅先生所說的:在抗日戰爭時期,如果我成為一名名醫,給予人們健全的身體,但人們不用他健全的身軀去與敵人拼搏,而是去當走狗,那還不如死了算了。”我堅定地說。

“那我們要怎樣才能讓人們齊心協力呢?”愛妮絲問。

“不如我們把這個大沙漠的景象拍下來,然後做成報紙,送到千家萬戶。”本提出意見。

“同意。那麼,絢冰、本、童正維和白羽負責拍照;愛妮絲、咯什、蒂娜負責將樹苗種到潤濕的沙土中;凡和邁克負責挖水池;金玄負責將水池灌滿水;絢雨和肯做幾首能啟發人們的歌曲,順便將歌曲登到報紙上;我和星座負責變紙和所需工具。”月夜立刻安排工作。

月夜話音剛落,大家都積極地工作。

大約過了1小時,全部工作都做好了。

“大家用‘酷絢法’將報紙分到全國各地吧!”月夜說。

“報紙們,請飛到千家萬戶吧!”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剎那間,一張張報紙如鳥兒一般飛向高空。

“工作結束了,我們向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吧!”星座的大聲地喊。

我們手牽手,圍成一個圓圈。當月夜和星座喊“轉移”時,絢冰還戀戀不捨地望了下那一小片綠洲,絢冰似乎在想:再見了,綠洲,希望我下次來沙漠時,還能再次看見你,希望人們看了報紙后能受啟發,能勇敢地與沙漠“告別”,與綠洲成為“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絢綠渴望----12穿越撒哈拉沙漠(四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綠渴望----12穿越撒哈拉沙漠(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