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綠渴望---7.夥伴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綠渴望---7.夥伴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現在在哪呢?”我和絢冰不約而同地問。 

 “就在前邊不遠處。”星座興奮地說。 

 美國真繁華,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到了。”月夜指着一座房子說。我們向月夜指的地方望去。啊!簡直就像一座宮殿,我和絢冰走上前,按了下門鈴 

 “Who are you?”(你們是誰)的聲音從門鈴傳出。“怎麼回事啊,月夜?”我疑惑地問。月夜和星座飛到門鈴邊嘀咕了幾句。門“吱”的一聲開了,我走了進去。呀!四周被樹木包圍着,兩旁被花草點綴着,蜜蜂采蜜,彩蝶嬉戲,好一幅美麗景象,中間有一條石徑小路,直伸前面那座宮殿似的房子。 

 “還不快走,發什麼呆啊!”星座把我們驚到了。我連忙加快了腳步,向屋裡走去。到了,快到了,絢冰輕輕地推開門。這時,一桶水從門上倒了下來,水桶狠狠地掉在地上,絢冰成了落湯雞。 

 “這究竟怎麼回事?”絢冰既生氣又疑惑地問。這時,有一個人聞聲走出,他,一頭烏黑的頭髮,穿着一件灰褐色的衣服,他高興地說:“太棒了,我的計劃成功了!”絢冰聽了,走到那個男生旁邊,大聲地嚷:“有沒有搞錯啊?”他聽了,尷尬地說:“確實……搞錯了……”絢冰容不得他說下去,狠狠地踩了他一腳。這時,從門外走進了一個人,他一頭綠色的頭髮,身穿一件黑色的外衣.他笑眯眯地說:“來客人啦?”我點了點頭后,疑惑地問:“你是?”他有禮貌地鞠了個躬:“你們好,我叫本,而那個男的叫凡。” “‘飯’,真是一個怪名字,那麼好吃的‘飯’居然會背後捉弄人。”絢冰氣憤地說。本聽了,急忙說:“不是飯,是凡,對了,你們快到樓上坐吧。”我和絢冰點了點頭,凡和本帶着我們上了樓。這時,我們來到了一個寬闊的客廳,客廳的四個角落放着四盆樹木。電視機旁放了一盆桂花和一盆菊花(植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同時釋放出氧氣)桌椅整齊地擺放着。凡大聲喊:“本回來了。”大家全都向我們走了過來,異口同聲地問:“你們是誰?”月夜和星座笑眯眯地說:“大家好。”還向大家介紹了我們。絢冰打了個哈嚏,抖着問:“你們是?”一個扎着馬尾巴似的頭髮,穿着白紫相間的毛衣的女孩子發言了:“我叫愛妮絲,今年15歲,是這個屋子的主人。” 

“還有我,我是住在冰島的底娜,16歲了。”一個插着綠色髮夾,身穿紅白相間的外套的女孩說。 

“我是住在澳大利亞的童正維,15歲了。”一個留着紅色短髮,身穿淺藍色背心的女孩說。 

“我是童正維的妹妹白羽。”一個褐色的頭髮中扎着2條小辮子,身穿橘色裙形的上衣的女孩說。 

“我是本的弟弟肯,住在英國。”一個男孩子手叉着褲袋說。 

“我是金玄。”一個一頭金黃色的頭髮,看起來很文靜的樣子的男孩子說。 

“我叫邁克,16歲了。”一個一頭金黃色的短髮,高高的鼻子的人說。他說後走到絢冰身邊,握住絢冰的手說:“小姐,歡迎你。”一個扎着2條馬形辮子,手抱着一隻貓形背包的女孩聽了,拉住邁克的衣角,抖抖了兩下后說:“你們好啊,我叫咯什。”絢冰聽了,抖着說:“能不……哈嚏……先給我杯水。”愛妮絲聽了,牽着絢冰的手走出了客廳。一會兒,絢冰穿着一件綉着兔子花紋的白色毛衣和一條蘿蔔形的褲子走了出來。愛妮絲連忙讓我們坐下,這時,絢冰暗自嘻嘻地笑,然後捂着肚子說:“我一直有個疑問,‘飯’你好像是個乞丐,你應該象徵著討飯。”凡聽了,火冒三丈,想站起來狠狠地罵絢冰一頓,卻被本給攔住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凡忍住了火氣,坐了下來。這時,絢冰在我耳邊嘀咕:“他頭髮凌亂,穿着破衣服,當然是個乞丐,真不知道星座為什麼讓一個乞丐加入我們的隊伍。”凡會被絢冰稱為乞丐也是理所當然的,不但因為凡的裝扮,還因為凡的惡作劇,潑得絢冰滿身水。 

“對了,你為什麼要在門上架個水桶呢?”我迷惑不解地問凡。凡沉默了,而本卻揚了揚手說:“剛才我出去買東西,他本想捉弄我,沒想到絢冰替我受罪了。”絢冰聽了,撅着說:“氣死我了。” 

“好了,這場風波到此為止。”星座大聲的說。 

 愛妮絲的爸媽今晚不回來了。晚上,我們就在愛妮絲家休息,當我鋪好床要睡時, 發現整個房間布置得像個兔子的房子,愛妮絲真不愧是象徵著兔子。 

 我突然有個疑問:“為什麼其他人聽得懂中文呢?” 

 “因為……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所以請你不要問了。”月夜笑眯眯地說。 

  算了,反正能聽懂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絢綠渴望---7.夥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綠渴望---7.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