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呼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張百元大鈔,我落到了一個很富裕的人家裡。有一天,這家人去公園划船,掏兜的時候,不小心把我帶進了湖裡。 

  在湖裡我看到了許多塑料袋、塑料瓶和人們吃完的食品袋兒,湖水也不是那麼清澈了。再看湖裡,魚兒一個個都奄奄一息了。我飄到魚兒那裡,對魚兒們說: “這裡怎麼這麼臟呀!你們怎麼無精打採的呢?’’一條比較老的魚說:“幾年前,這裡的湖面很乾凈也很清澈,一點垃圾也沒有。可是去年,一個人把這周圍改造成了公園,還在湖面上設了一個划船項目。打這以後,那些不自覺的人們就隨手把垃圾往湖面上。慢慢的,垃圾越來越多,湖水也就變成了這樣。’’ 

  聽到這裡,我很憤怒,我為魚類打抱不平。人類這樣亂扔垃圾,不但污染了環境,也破壞了魚兒美好的家園。我想說:“地球只有一個,如果我們再這樣破壞它,那地球將被人類毀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