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代呼喚真性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呼喚真性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們的生活水平日漸提高,無業游民也是越來越少。從表面上看起來,呵!一片繁華。刨根問底:隨着時代的步伐,樸實爽快的人是越來越少,拍馬屁、唱讚歌的人是越來越多。時代呼喚真性情。 

  下屬對上級是點頭哈腰的,連大氣也不敢出一聲,儘是奉承,下屬有對自己的下級是一點不客氣的,下屬為了自己不被壓下去儘是阿諛奉承,只當作啞巴吃榴蓮,有苦說不出。清朝,乾隆年檢有位大臣叫和?,他的奉承給他帶來巨大的財富,他的甜言蜜語讓他擁有更大的權利。 

  “亮劍”里的李雲龍是個真性情的硬漢子,為人爽快。敢作敢當,敢說敢罵,敢打,面對別人給自己提出的不足他欣然接受,上級領導的命令他不放在眼裡,執意要走自己的路,用自己的作戰計劃。周恩來說過:“走自己的路才能做出開創新的工作。”我喜歡他豪爽的性格,幽默的風格。 

  並不是為了證明什麼,只是想把他們比一比。唱讚歌是他們的生活本領,真性情是他們與生俱來的性格。只是希望做個真性情的人。走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時代呼喚真性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呼喚真性情 暫無評論